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专栏  学历教育  海外预科  多语种培训  政企培训  职业培训  海外考试  学生活动 
最新消息: · 天津外国语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关于举行2024年天津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外语类实践课程考试通知         · 【甲子峥嵘,弦歌不辍】继续教育学院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         · 【甲子峥嵘,弦歌不辍】继续教育学院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         · 保加利亚本土中文教师研修团组圆满结业         ·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24年上半年论文报到流程         · 保加利亚本土中文教师研修项目开班         · 关于建立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的公示         · 消防无小事 防患于未“燃”--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校园安全大讲堂”系列活动         · 昌都市2023年学前教育教师培训班举行结业仪式         · “快乐育人,阳光成长”——我校承办昌都市教育系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讲座活动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资料下载 
 创先争优 
 招生专栏 
 党建园地 
 学生评价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荣获“2020年全国最受欢迎雅思考点”称号
2021-05-18 16:19  


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公使包迈岫、教育部考试中心国际处处长李彤等领导为我校代表颁奖

    5月12日至14日,2021年全国雅思考点考试工作年会在北京召开。教育部考试中心、英国文化教育协会相关领导出席会议。会议总结了2020年以来的雅思考试工作,就改进雅思考试流程、考务安全性、考生满意度调查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进行了专题报告和讨论交流。

    会上,对2020年表现优异的考点进行了表彰。我校考试中心近一年多以来、特别是新冠疫情防控期间,雅思考试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得到教育部考试中心、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及广大考生的认可,荣获“2020年全国最受欢迎雅思考点”称号,成为全国94个雅思考点中,获此殊荣的10个考点之一。

    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袭来,雅思等海外考试延期或取消。2020年下半年,国内疫情防控局势趋于平稳,为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考试服务工作,积极回应社会与广大考生的期盼与需求,我校于2020年9月在京津冀地区高校中率先恢复海外考试。复考以来,组织雅思、托福、日语、韩语等考试50余场,为1万余人次考生提供安全、规范的考务服务,极大缓解了考生“一位难求”的状况。在考务组织工作中,继续教育学院按照教育部、市教育两委及我校的相关要求,完善体温检测与天津健康码核验、大数据行程卡核验、津门战疫扫码等入校流程并严格落实,坚决“守好”校园安全。同时,从制作考生入校须知、防疫宣传海报、设置隔离带与1米线标识,到配备一次性耳机罩及安排各类防疫物资等工作,都以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对待每一个细节和环节,顺利完成雅思等海外考试的组织工作。

    我校于2002年与英国文化教育协会签署合作协议,雅思考点落户天外,至今累计服务考生超过20万人次。下一步,继续教育学院将以获评“2020年全国最受欢迎雅思考点”为新起点,以雅思等海外考试“授权考点”为平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安全防线,持续强化各项防控措施,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考试服务工作,确保各项海外考试平稳有序进行,不断完善多元服务社会体系,助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外国语大学建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8-2019天津外国语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六号教学楼 邮编:300204 
咨询电话:022-23261467(培训中心)、23242205 学历教学部(自考)、23280228 学历教学部(成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