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专栏  学历教育  海外预科  多语种培训  政企培训  职业培训  海外考试  学生活动 
最新消息: · 天津外国语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关于举行2024年天津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外语类实践课程考试通知         · 【甲子峥嵘,弦歌不辍】继续教育学院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         · 【甲子峥嵘,弦歌不辍】继续教育学院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         · 保加利亚本土中文教师研修团组圆满结业         ·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24年上半年论文报到流程         · 保加利亚本土中文教师研修项目开班         · 关于建立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的公示         · 消防无小事 防患于未“燃”--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校园安全大讲堂”系列活动         · 昌都市2023年学前教育教师培训班举行结业仪式         · “快乐育人,阳光成长”——我校承办昌都市教育系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讲座活动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资料下载 
 创先争优 
 招生专栏 
 党建园地 
 学生评价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国际中文教师奖学金线上项目——哥伦比亚塔德奥大学孔子学院一学期汉语研修班顺利开班
2022-02-10 15:54  

    哥伦比亚当地时间2月7日19点,国际中文教师奖学金线上项目——哥伦比亚塔德奥大学孔子学院一学期汉语研修班举行开班仪式,副校长程国毅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张占奇,塔德奥大学孔子学院外方院长林娜、中方院长王瑜琴,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田芃、院长魏华、副院长左健及来自哥伦比亚的60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项目负责人葛瑞平主持。

    程国毅代表学校对研修班顺利开班表示祝贺。他指出,天津外国语大学依托互联网平台,积极承接国际中文教师奖学金线上中文授课项目,努力为同学们搭建一个走进汉语、感知中国的“云端教学平台”,希望各位同学珍惜学习机会,切实提高汉语听说读写能力,增进对中国文化的了解,成为中哥友好交流的使者。

    塔德奥大学孔子学院外方院长林娜在讲话中表示,期待已久的一学期汉语研修班顺利开班,这是去年课程的延续,她高兴地看到学生们对汉语知识和中国文化有着非常浓厚地兴趣,她希望通过汉语学习能让大家更好地了解彼此,不断加深中哥两国的友谊。魏华代表承办部门发言,魏华介绍了此次项目的整体情况,他表示项目组全体工作人员将会尽职尽责,针对哥伦比亚学生学习汉语的难点重点以及考级目标,组织好教学与管理,为大家的学习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与保障。学员代表安吉发言,她非常感谢孔子学院和天津外国语大学提供的学习机会,她将抓住HSK3备考学习的机会,努力学习,相信汉语学习会给自己的职业生涯带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本次哥伦比亚塔德奥大学孔子学院一学期汉语研修班项目由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设立,研修班将在2月至6月期间,组织外国学员学习汉语、体验中华文明,以中国汉语水平考试(HSK)为目标,提升外国学员汉语综合运用能力,满足国际社会对日益增长的中文教育类人才的需求,促进世界各国中文教育的发展,助力国际中文教育人才的成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8-2019天津外国语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六号教学楼 邮编:300204 
咨询电话:022-23261467(培训中心)、23242205 学历教学部(自考)、23280228 学历教学部(成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