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专栏  学历教育  海外预科  多语种培训  政企培训  职业培训  海外考试  学生活动 
最新消息: · 天津外国语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关于举行2024年天津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外语类实践课程考试通知         · 【甲子峥嵘,弦歌不辍】继续教育学院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         · 【甲子峥嵘,弦歌不辍】继续教育学院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         · 保加利亚本土中文教师研修团组圆满结业         ·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24年上半年论文报到流程         · 保加利亚本土中文教师研修项目开班         · 关于建立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的公示         · 消防无小事 防患于未“燃”--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校园安全大讲堂”系列活动         · 昌都市2023年学前教育教师培训班举行结业仪式         · “快乐育人,阳光成长”——我校承办昌都市教育系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讲座活动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资料下载 
 创先争优 
 招生专栏 
 党建园地 
 学生评价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主题教育】继续教育学院赴天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进行调研
2023-05-10 16:4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大兴调查研究的有关工作要求,5月9日,我院与天津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天津农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集体赴天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调研学习。

天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热情接待了调研团队一行,党总支书记汪菲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角度介绍了天津大学远教学院坚持立德树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以党建促发展等方面的成功经验,院长殷红春对天津大学及远教学院历史沿革、组织架构、发展理念、办学项目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就如何坚持高质量发展、推进产教融合、落实“管办分离”等内容做了分享,副院长赵伟介绍了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办学情况,综合办公室、培训管理办公室、质量管理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介绍了部门概况和具体工作。

座谈交流环节,我院与兄弟学校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围绕调研提纲,就“统筹职业教育、高等教育、继续教育协同创新,推进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落实‘管办分离’原则”“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畅所欲言,大家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攻坚克难,坚持系统观念,就继续教育事业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党总支书记田芃代表学院感谢天大远教学院的热情接待,并结合“把抓好党建作为办学治院基本功”谈了体会,院长魏华围绕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外语培训、海外教育、考试服务等办学职能与特色做了介绍。座谈交流后,调研团队一行对天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办公、教学环境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

通过调研活动,我院学习了天津大学远教学院及兄弟高校继续教育工作的成功经验,为下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新办法。我院将以此为契机,落实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借鉴成功经验、提高办学质量、拓展办学项目,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外国语大学贡献力量。

学院党总支委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内容审核/田芃 魏华 于忠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8-2019天津外国语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六号教学楼 邮编:300204 
咨询电话:022-23261467(培训中心)、23242205 学历教学部(自考)、23280228 学历教学部(成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