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专栏  学历教育  海外预科  多语种培训  政企培训  职业培训  海外考试  学生活动 
最新消息: · 校党委书记周红蕾深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调研座谈会         · 【主题教育】我院赴天津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进行调研走访         · 【主题教育】学思践悟新思想 奋楫杨帆新征程         · 【主题教育】继续教育学院赴天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进行调研         · 【主题教育】继续教育学院赴睿利天成(天津)培训学校进行调研走访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教育学院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 做党和人民满意的教育工作者——各二级党组织讲好新学期“师德必修课”         · 【聚焦党的二十大】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在我校师生中引发热烈反响(二)         · 【聚焦党的二十大】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在我校师生中引发热烈反响         · 【聚焦党的二十大】我校广大干部师生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资料下载 
 创先争优 
 招生专栏 
 党建园地 
 学生评价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迎盛会·铸忠诚】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少数民族预科班学生开展“我心向党 争做时代好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2022-05-18 09:3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扎实推进“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和“青春献礼二十大 奋斗担当铸忠诚 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走心、走深、走实,近日,继续教育学院组织2021级少数民族预科班召开了以“我心向党 争做时代好青年”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活动以线上腾讯会议形式进行。学院党总支书记田芃、少数民族学生辅导员夏勒哈尔、继续教育学院常梦、内派教师汤素臻等老师参加活动。

田芃书记带领全体同学一起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交流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深刻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对青年一代寄予的深切厚望。身为当代大学生,必须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江山即寥廓。”要立大志、担大任,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将个人成长自觉融入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

活动期间,师生们还一起观看学习了“红色保密 百年征程”主题保密教育线上培训课程,进一步提高了国家安全意识。

通过学习,全体同学更加明确地认识到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

(内容审核/田芃 魏华 曹学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8-2019天津外国语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六号教学楼 邮编:300204 
咨询电话:022-23261467(培训中心)、23242205 学历教学部(自考)、23280228 学历教学部(成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