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专栏  学历教育  海外预科  多语种培训  政企培训  职业培训  海外考试  学生活动 
最新消息: · 校党委书记周红蕾深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调研座谈会         · 【主题教育】我院赴天津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进行调研走访         · 【主题教育】学思践悟新思想 奋楫杨帆新征程         · 【主题教育】继续教育学院赴天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进行调研         · 【主题教育】继续教育学院赴睿利天成(天津)培训学校进行调研走访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教育学院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 做党和人民满意的教育工作者——各二级党组织讲好新学期“师德必修课”         · 【聚焦党的二十大】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在我校师生中引发热烈反响(二)         · 【聚焦党的二十大】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在我校师生中引发热烈反响         · 【聚焦党的二十大】我校广大干部师生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资料下载 
 创先争优 
 招生专栏 
 党建园地 
 学生评价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教育学院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2022-11-29 14:5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继续教育学院通过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党支部集体学习、专题讲座等方式,分层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11月24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程国毅参加了学习并进行指导。程国毅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对于动员学院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要面向全院做好宣讲,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随后,程国毅校长面向学院全体党员、新疆少数民族预科班及分管部门党员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随后,程国毅校长面向学院全体教工党员、新疆少数民族预科班学生和分管部门党员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党总支书记田芃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分别面向全体教工和学生进行两次宣讲。田芃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的五个特色及本质要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和教育、科技、人才工作的部署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院长魏华面向党总支委员及分管部门全体干部,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建设学习型社会贡献天外力量”为主题进行宣讲。魏华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首先必须要原原本本学习,逐字逐句研读,读原文、读全文、悟原理,必须将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根本和首要。作为党员干部,必须要全面深入、完整准确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做到了然于心、入脑入心,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来武装头脑。

undefined

之后,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也分别围绕党章修订要点、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等学习材料开展学习宣讲,全体党员积极参加。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将持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做到原原本本学、发自内心学、结合工作学,深入研究二十大报告中对继续教育工作赋予的使命任务,以实际行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推动学院事业向新阶段阔步发展。

(内容审核/田芃 魏华 曹学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8-2019天津外国语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六号教学楼 邮编:300204 
咨询电话:022-23261467(培训中心)、23242205 学历教学部(自考)、23280228 学历教学部(成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