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专栏  学历教育  海外预科  多语种培训  政企培训  职业培训  海外考试  学生活动 
最新消息: · 天津外国语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关于举行2024年天津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外语类实践课程考试通知         · 【甲子峥嵘,弦歌不辍】继续教育学院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         · 【甲子峥嵘,弦歌不辍】继续教育学院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         · 保加利亚本土中文教师研修团组圆满结业         ·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24年上半年论文报到流程         · 保加利亚本土中文教师研修项目开班         · 关于建立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的公示         · 消防无小事 防患于未“燃”--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校园安全大讲堂”系列活动         · 昌都市2023年学前教育教师培训班举行结业仪式         · “快乐育人,阳光成长”——我校承办昌都市教育系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讲座活动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资料下载 
 创先争优 
 招生专栏 
 党建园地 
 学生评价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天津电力建设有限公司第五期商务英语培训班
2019-11-14 10:14  


培训课堂


中国能建天津电建海外工程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刘玉全讲话


学院企业培训部主任葛瑞平介绍项目情况

    11月9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天津电力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能建天津电建”)第五期商务英语培训在我院开班。中国能建天津电建海外工程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刘玉全、学院企业培训部主任葛瑞平在正式开课前为全体学员们做了开班动员。

    刘玉全强调,公司高度重视人力资源储备,特别是结合“走出去”战略,加大外语人才培训力度,着力培养一支既“懂业务”又“通外语”的复合型人才队伍。希望参训员工能发扬刻苦钻研、勤奋学习的优秀品质,珍惜机会,高质量完成学习课程。葛瑞平就学院概况、课程安排、教学团队、管理制度等做了介绍,表示要认真总结前四期培训班的经验,提升教学及服务水平,助力公司事业发展。

    中国能建天津电建隶属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公司连续三年跻身ENR全球最大承包商250强。公司始终秉持“走出去”战略,大力实施国际化经营。2015年至今,中国能建天津电建与我院先后举办四期商务英语培训班。本期培训,我院结合公司需求、项目特点,兼顾员工工作、上课等多种安排,首次尝试利用周末时间进行学习的业余培训形式,时间跨度达32周。针对这些新情况,学院设计了一整套包括“中教+外教”、“基础商务英语+跨文化听说”等内容的课程模式,旨在夯实学员英语语言基础,同时将商务专业方向英语知识有机融合进课程之中,达到提高商务交际能力和日常工作交流能力的目的。我院将加强校企协作、严格落实培训方案,圆满完成第五期培训任务,为公司发展输送更多优秀的外语人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8-2019天津外国语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六号教学楼 邮编:300204 
咨询电话:022-23261467(培训中心)、23242205 学历教学部(自考)、23280228 学历教学部(成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