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专栏  学历教育  海外预科  多语种培训  政企培训  职业培训  海外考试  学生活动 
最新消息: · 【甲子芳华】继续教育学院成功举办“沐阳花香”--主题英语口语沙龙         · 继续教育学院深入滨海新区大港街走访洽谈         ·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红色历史 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精神激励忠诚担当”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 天津外国语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关于举行2024年天津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外语类实践课程考试通知         · 【甲子峥嵘,弦歌不辍】继续教育学院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         · 【甲子峥嵘,弦歌不辍】继续教育学院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         · 保加利亚本土中文教师研修团组圆满结业         ·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24年上半年论文报到流程         · 保加利亚本土中文教师研修项目开班         · 关于建立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的公示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办公电话 
 校园美景 
 学生活动 
通知公告
学院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继续教育学院(海外教育中心)是天津外国语大学下设的教学单位,主要负责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海外预科教育、各类外语与行业培训以及歌德语言中心的管理与运营等工作,是雅思、托福、GRE、日本语等国内外考试的授权考点,设有综合办公室、学历教学部、培训中心、考试中心、外语教研室等部门。

    学院开设十余个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及成人高等教育专业,是天津市高自考优秀主考校和助学先进单位。学院面向社会开办英语训练营、小语种天地、精品雅思等多语种培训课程,涉及英语、日语、韩语、法语、西班牙语、德语等十余个外语语种,满足了兴趣爱好、出国留学、考级通关、外企岗位等不同人员的需求,“学外语•到天外”已成为社会的广泛共识。学院设有考试中心承接各类国内外考试,每年为两万余名来自京津冀地区乃至全国的考生提供科学规范的考务服务。同时,海外教育中心依托学校的外语学科优势和海外资源,搭建规范、优质的海外留学与培训平台,提升社会服务职能,为广大师生和社会提供更优质的教育资源,助力学校国际化发展以及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

    学院举办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各类行业团体培训,是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的天津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近年来,承接天津市委组织部、天津市卫健委、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天津物产集团、天津广播电视台、国家知识产权局、中铁十八局集团、中石油渤海钻探等单位培训项目,同时与天津市公安局、天津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承德医学院等单位共建外语培训基地,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大批优秀外语人才。

    学院秉承“中外求索、德业竞进”的校训精神,围绕“办好继续教育”的目标任务,不断完善终身教育体系,促进市民终身学习和终身发展。面向未来,学院将不断强化继续教育工作的人才培养与社会服务功能,以办好继续教育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

版权所有 2018-2019天津外国语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六号教学楼 邮编:300204 
咨询电话:022-23261467(培训中心)、23242205 学历教学部(自考)、23280228 学历教学部(成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