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专栏  学历教育  海外预科  多语种培训  政企培训  职业培训  海外考试  学生活动 
最新消息: · 天津外国语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关于举行2024年天津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外语类实践课程考试通知         · 【甲子峥嵘,弦歌不辍】继续教育学院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         · 【甲子峥嵘,弦歌不辍】继续教育学院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         · 保加利亚本土中文教师研修团组圆满结业         ·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24年上半年论文报到流程         · 保加利亚本土中文教师研修项目开班         · 关于建立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的公示         · 消防无小事 防患于未“燃”--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校园安全大讲堂”系列活动         · 昌都市2023年学前教育教师培训班举行结业仪式         · “快乐育人,阳光成长”——我校承办昌都市教育系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讲座活动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资料下载 
 创先争优 
 招生专栏 
 党建园地 
 学生评价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行天津外国语大学与高顿教育集团签约暨揭牌仪式
2020-12-11 18:03  

    2020年12月10日,天津外国语大学、上海高顿教育集团CFA金融教育中心签约暨校企实训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天津外国语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天津外国语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尹德献、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魏华、求索荣誉学院副院长黄骞萱,高顿教育天津分校校长张长晴、高顿教育天津分校市场经理巴热斯·曾格丽等代表双方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企业培训部主任葛瑞平主持。

    签约仪式上,高顿教育天津分校校长张长晴介绍了高顿教育以及CFA金融教育中心项目和校企实训实践基地的推进情况,并对学校对项目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求索荣誉学院副院长黄骞萱指出高顿教育在天外项目中投入的优质师资和资源为天外学子在实训实践等活动中带来了切实的帮助,也希望今后能与高顿教育携手共进,实现产教融合、师资互换,共同将语言+金融复合型人才发展推向新的高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魏华高度认可高顿教育在合作中体现的专业度和责任感,提出继续贯彻把服务学生放在首位的目标,进一步细化管理服务,期待今后的合作中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随后,高顿教育天津分校校长张长睛与天津外国语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魏华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并为CFA金融教育中心揭牌;张长睛校长与求索荣誉学院副院长黄骞萱为校企实训实践基地揭牌。

    座谈会环节,尹德献书记和魏华院长与张长晴校长围绕“外语+CFA”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探索、推动合作深化等方面进行了更深入的探讨,最后魏华院长表示高顿教育集团重视人才培养,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希望天津外国语大学与高顿教育集团强强联合,沟通协作,发挥各自优势,为复合型金融人才培养做出贡献。

    高顿教育集团成立于2006年,是国际高端财经类职业资格证书培训的领先品牌,致力于构建终身智慧财经教育生态,为企业及个人提供专业、便捷的财经知识产品与服务,先后与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等150多家高校达成合作,为百万学员提供学习、求职、创业、职业晋升、人脉拓展的机会和舞台。

(新闻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求索荣誉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8-2019天津外国语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六号教学楼 邮编:300204 
咨询电话:022-23261467(培训中心)、23242205 学历教学部(自考)、23280228 学历教学部(成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