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专栏  学历教育  海外预科  多语种培训  政企培训  职业培训  海外考试  学生活动 
最新消息: · 天津外国语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关于举行2024年天津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外语类实践课程考试通知         · 【甲子峥嵘,弦歌不辍】继续教育学院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         · 【甲子峥嵘,弦歌不辍】继续教育学院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         · 保加利亚本土中文教师研修团组圆满结业         ·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24年上半年论文报到流程         · 保加利亚本土中文教师研修项目开班         · 关于建立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的公示         · 消防无小事 防患于未“燃”--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校园安全大讲堂”系列活动         · 昌都市2023年学前教育教师培训班举行结业仪式         · “快乐育人,阳光成长”——我校承办昌都市教育系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讲座活动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资料下载 
 创先争优 
 招生专栏 
 党建园地 
 学生评价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一行来我院考察调研
2021-03-22 10:31  

    3月19日,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副主任张靖、高级总监王芬、市场运营部总监王哲、IPC项目(全国)招生负责人王洪峰一行来到我院,就共同开展国际名校留学预备项目(IPC)进行考察调研。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张占奇,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魏华、企业培训部主任葛瑞平参加活动。

    张占奇感谢东方国际对学校国际交流工作的支持与帮助,他介绍了我校与国外高校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外国人来华与中国学生出国留学等基本情况,他希望能与国家留学基金委、东方国际在更多领域开展广泛合作。魏华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目前开展的国际项目做了说明,他希望东方国际大力支持继续教育学院拓展办学项目,双方优势互补、密切协作,高起点、高质量做好项目运行工作。随后,双方就共同开展国际名校留学预备项目做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一致,对后续项目启动等具体工作做了接洽。会后,东方国际一行还对学校教学、住宿等办学条件进行了实地考察。

    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隶属于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业务范围遍及27个国家和地区,为中国学生提供语言培训、背景提升、申请规划、签证办理、行前指导等出国留学服务。此次东方国际一行来学院考察调研,为双方共同开展合作办学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双方表示要按时间表积极推进工作,确保项目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8-2019天津外国语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六号教学楼 邮编:300204 
咨询电话:022-23261467(培训中心)、23242205 学历教学部(自考)、23280228 学历教学部(成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