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专栏  学历教育  海外预科  多语种培训  政企培训  职业培训  海外考试  学生活动 
最新消息: · 天津外国语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关于举行2024年天津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外语类实践课程考试通知         · 【甲子峥嵘,弦歌不辍】继续教育学院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         · 【甲子峥嵘,弦歌不辍】继续教育学院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         · 保加利亚本土中文教师研修团组圆满结业         ·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24年上半年论文报到流程         · 保加利亚本土中文教师研修项目开班         · 关于建立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的公示         · 消防无小事 防患于未“燃”--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校园安全大讲堂”系列活动         · 昌都市2023年学前教育教师培训班举行结业仪式         · “快乐育人,阳光成长”——我校承办昌都市教育系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讲座活动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资料下载 
 创先争优 
 招生专栏 
 党建园地 
 学生评价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党史﹒办实事】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校领导深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调研座谈会
2021-06-11 10:16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在为民服务办实事中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6月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殷奇、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程国毅,深入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调研座谈会,倾听老师和同学们的心声,继续教育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师生代表参加了调研活动。

    座谈会现场,师生们分别从学院规划思路、近期重点任务、师资队伍状况、内控管理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就大家关心的搭建科研平台、建立海外教育中心、开展文化沙龙等工作与校领导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交流。

    殷奇书记充分肯定了继续教育学院近期在学历教育、海外预科等项目上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对大家在疫情期间勇于担当、服务社会的精神予以表扬。同时也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寄予厚望,他指出,继续教育学院要积极开拓思路,精准定位,制定好长足发展措施和奖励机制,在“十四五”期间抓好项目落实,以学院的跨越式发展使师生凝心聚力,增强归属感和幸福感。

    自“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班子成员积极深入各党支部、各部门,采用谈心谈话、座谈、问卷等形式,征集师生意见近30条。对征集上来的意见高度重视,认真研判师生的每一条诉求,能解决的立即解决、诉求合理但暂时无法实现的结合学院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任务分解,逐一安排牵头领导和责任部门,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倒排完成时间。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深入进行讨论研究,进一步明确学院发展定位、奖励机制等师生关心关注的问题,坚持“抓项目、聚人心、强管理、促改革”的工作思路,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全院师生的支持和共同努力下,一起为学校“十四五”规划贡献力量、一起为学院的改革发展再立新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8-2019天津外国语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六号教学楼 邮编:300204 
咨询电话:022-23261467(培训中心)、23242205 学历教学部(自考)、23280228 学历教学部(成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