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专栏  学历教育  海外预科  多语种培训  政企培训  职业培训  海外考试  学生活动 
最新消息: · 天津外国语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关于举行2024年天津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外语类实践课程考试通知         · 【甲子峥嵘,弦歌不辍】继续教育学院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         · 【甲子峥嵘,弦歌不辍】继续教育学院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         · 保加利亚本土中文教师研修团组圆满结业         ·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24年上半年论文报到流程         · 保加利亚本土中文教师研修项目开班         · 关于建立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的公示         · 消防无小事 防患于未“燃”--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校园安全大讲堂”系列活动         · 昌都市2023年学前教育教师培训班举行结业仪式         · “快乐育人,阳光成长”——我校承办昌都市教育系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讲座活动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资料下载 
 创先争优 
 招生专栏 
 党建园地 
 学生评价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2021级项目班新生开班仪式
2021-09-14 17:47  


开班仪式会场


程国毅副校长寄语全体项目班新生


新生代表张晗琪发言


新生代表高小雅发言


外语教研室主任张春梅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发言


合影

    9月13日,继续教育学院2021级项目班新生开班仪式在逸夫楼大江厅举行,副校长程国毅出席开班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田芃、院长魏华、有关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及全体项目班新生参加活动。开班仪式由副院长左健主持。

    开班仪式上,领导老师们对留学预科、国际乘务与新媒体运营等项目班全体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为学生代表佩戴了天外校徽,祝贺他们拥有了一个共同的名字——天外人。

    魏华代表学院全体师生祝贺2021级项目班新同学们顺利完成入学教育,即将开启课程学习。他希望同学们将自己的奋斗与国家的命运紧密相连,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珍惜拥有、埋头苦读,用奋斗描绘出自己青春最美的样子。来自国际名校留学预备项目班的新生代表张晗琪、国际乘务与新媒体运营项目班新生代表高小雅代表全体新生发言。她们表示会珍惜韶华,坚定目标,牢记“中外求索,德业竞进”的校训,去迎接大学生活的新挑战,努力在“天外校园”的求学路上收获累累硕果。继续教育学院外语教研室主任张春梅代表任课教师发言,对新生们提出殷切期望:在踏上新的学习征程时,带上理想和目标、专注和坚强、勤奋与努力,并表示老师们将在“传道、授业、解惑”的同时,成为同学们的良师益友。

    程国毅代表学校对项目班新生加入“天外大家庭”表示欢迎,对项目班顺利开班表示祝贺。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与办学特色,回顾了学校发挥外语优势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助力抗击疫情的感人事例。他叮嘱同学们要学会自我管理、增强自主学习能力,鼓励同学们多读书、交好友、长本领、更坚强,将小我融入大我,将个人发展和民族复兴、国家繁荣和社会需要统一起来,躬身实践,不断进取。

    开班仪式后,全体新生与领导老师合影留念,记录下开启大学生活的重要时刻。全体新生表示,大学是塑造人生的关键时期,要牢记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期望与教导,心怀理想,增长本领,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在天外校园里收获成长与进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8-2019天津外国语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六号教学楼 邮编:300204 
咨询电话:022-23261467(培训中心)、23242205 学历教学部(自考)、23280228 学历教学部(成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