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专栏  学历教育  海外预科  多语种培训  政企培训  职业培训  海外考试  学生活动 
最新消息: · 天津外国语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关于举行2024年天津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外语类实践课程考试通知         · 【甲子峥嵘,弦歌不辍】继续教育学院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         · 【甲子峥嵘,弦歌不辍】继续教育学院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         · 保加利亚本土中文教师研修团组圆满结业         ·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24年上半年论文报到流程         · 保加利亚本土中文教师研修项目开班         · 关于建立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的公示         · 消防无小事 防患于未“燃”--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校园安全大讲堂”系列活动         · 昌都市2023年学前教育教师培训班举行结业仪式         · “快乐育人,阳光成长”——我校承办昌都市教育系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讲座活动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资料下载 
 创先争优 
 招生专栏 
 党建园地 
 学生评价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迎新季】天外有“预”,“新”生有你------我院召开新生班会
2021-09-15 16:11  

   我院以心迎新,天外“预”你,迎接了来自新疆的20位少数民族预科生,通过“一对一”“一站式”服务,圆满完成迎新工作,赢得了新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9月9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2021级预科新生班会。会议由新生辅导员夏勒哈尔·吐斯甫汗、王妍两位老师主持,全体预科生参会。

    见面会上,夏勒哈尔老师首先代表学校欢迎预科新生的到来,并且详细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和当前发展情况以及学院概况,让大家对自己所处的集体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同时,详细讲解了关于入党、入团的要求,开展了党史暨理想信念教育,鼓励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持天外“中外求索,德业竞进”的校训精神,在继续教育学院收获知识、朝乾夕惕、奋斗青春、创造未来。

    两位老师还着重要求学生要遵守学校防疫防控规定,落实勤通风、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要求,保护自己保护他人。要谨防电信诈骗和校园贷、培训贷以及传销组织等,注意保护自己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在宿舍时也要注意宿舍安全,不能使用违规电器,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

    最后,在全体师生“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口号中,见面会圆满结束。此次见面会增强了辅导员与预科新生之间的联系与交流,使得预科新生对自己的学校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未来的学习与生活也充满了信心和动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8-2019天津外国语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六号教学楼 邮编:300204 
咨询电话:022-23261467(培训中心)、23242205 学历教学部(自考)、23280228 学历教学部(成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