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专栏  学历教育  海外预科  多语种培训  政企培训  职业培训  海外考试  学生活动 
最新消息: · 天津外国语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关于举行2024年天津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外语类实践课程考试通知         · 【甲子峥嵘,弦歌不辍】继续教育学院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         · 【甲子峥嵘,弦歌不辍】继续教育学院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         · 保加利亚本土中文教师研修团组圆满结业         ·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24年上半年论文报到流程         · 保加利亚本土中文教师研修项目开班         · 关于建立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的公示         · 消防无小事 防患于未“燃”--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校园安全大讲堂”系列活动         · 昌都市2023年学前教育教师培训班举行结业仪式         · “快乐育人,阳光成长”——我校承办昌都市教育系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讲座活动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资料下载 
 创先争优 
 招生专栏 
 党建园地 
 学生评价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谋改革强管理 开新局促发展 全面提升党建水平----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圆满召开党员大会
2021-09-30 09:12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及校党委的有关规定, 9月29日下午15:30,中共天津外国语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总支部在206室召开党员大会。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联系学院工作实际,认真总结第一次党员大会以来的工作,选举新一届委员会,讨论和确定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目标和任务,谋改革、促发展,努力办好继续教育,为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保驾护航。

    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会前严格认真地开展了宣传、发动、酝酿人选等相关工作,会议中坚持公开公正、规范操作,严格履行各项程序要求。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程国毅出席大会并提出工作要求,党委组织部也派专人到会指导。会议首先听取了党总支书记田芃代表上一届委员会作了题为《谋改革强管理 开新局促发展 全面提升党建水平 为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保驾护航》的工作报告,随后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党员大会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并按照选举程序,选举田芃同志为新一届党总支书记,魏华同志为副书记。会上,对委员工作进行了分工,决定由魏华同志兼任组织委员,左健同志任纪检委员,于霞同志任统战委员,葛瑞平同志任宣传委员。选举结果按程序报校党委审批。

    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一致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带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主动适应新时期继续教育发展的新要求,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勇担使命、励精图治,攻坚克难、主动作为,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为实现学院的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8-2019天津外国语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六号教学楼 邮编:300204 
咨询电话:022-23261467(培训中心)、23242205 学历教学部(自考)、23280228 学历教学部(成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