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专栏  学历教育  海外预科  多语种培训  政企培训  职业培训  海外考试  学生活动 
最新消息: · 天津外国语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关于举行2024年天津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外语类实践课程考试通知         · 【甲子峥嵘,弦歌不辍】继续教育学院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         · 【甲子峥嵘,弦歌不辍】继续教育学院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         · 保加利亚本土中文教师研修团组圆满结业         ·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24年上半年论文报到流程         · 保加利亚本土中文教师研修项目开班         · 关于建立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的公示         · 消防无小事 防患于未“燃”--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校园安全大讲堂”系列活动         · 昌都市2023年学前教育教师培训班举行结业仪式         · “快乐育人,阳光成长”——我校承办昌都市教育系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讲座活动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资料下载 
 创先争优 
 招生专栏 
 党建园地 
 学生评价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行天津市“鲁班工坊”教师英语听说能力提升班开班仪式
2021-11-15 17:32  

会议现场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天津市“鲁班工坊”师资队伍建设,11月14日,我院承接天津市“鲁班工坊”教师英语听说能力提升班并举办开班仪式。副校长李迎迎、天津市鲁班工坊推广与研究中心负责人杨延出席开班仪式。天津职业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任静、副处长孟峥,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张占奇,学院党总支书记田芃、企业培训部主任葛瑞平参加活动。开班仪式由院长魏华主持。

    李迎迎代表学校对培训班顺利开班表示祝贺,表示将围绕“鲁班工坊”教师提升英语听说能力的迫切需求,依托学校外语学科资源与优势,提升培训的针对性与实效性,助力我市职业教育国际化以及“鲁班工坊”事业发展。杨延介绍了天津市“鲁班工坊”建设概况,代表中心对天津外国语大学给予“鲁班工坊”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机会、下苦功夫,努力做到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学院外语教研室主任张春梅代表任课教师发言,她向同学们介绍了课程内容与学习方法,希望和同学们密切协作、共同努力,全面提升英语听说能力,更好地适应未来“鲁班工坊”的工作要求。来自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的赵慧老师代表全体参训学员表示,将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明确学习目标,兼顾好学习和工作,全面提升英语听说能力、丰富知识储备,将来为“鲁班工坊”建设贡献力量。

    “鲁班工坊”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集中体现。本次培训班由市教委职业教育处、天津市鲁班工坊研究与推广中心、天津职业大学联合举办,由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与我院承训。来自天津职业大学、天津农学院、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天津市机电工业学校等17所“鲁班工坊”相关院校的30余名教师参训。我院高度重视本次培训班组织工作,针对“鲁班工坊”教师岗位需求与未来国外工作特点,精心设计培训方案,组成优秀的教学与服务团队,采用业余与集中、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通过个性化的教学设计和严谨的教学,全面提升教师学员英语听说能力,更好地服务于“鲁班工坊”师资队伍建设,为“鲁班工坊”建设输送更多优秀的外语人才。


全体合影

    (通讯员/葛瑞平 内容审核/田芃 魏华 葛瑞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8-2019天津外国语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六号教学楼 邮编:300204 
咨询电话:022-23261467(培训中心)、23242205 学历教学部(自考)、23280228 学历教学部(成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