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专栏  学历教育  海外预科  多语种培训  政企培训  职业培训  海外考试  学生活动 
最新消息: · 天津外国语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关于举行2024年天津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外语类实践课程考试通知         · 【甲子峥嵘,弦歌不辍】继续教育学院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         · 【甲子峥嵘,弦歌不辍】继续教育学院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         · 保加利亚本土中文教师研修团组圆满结业         ·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24年上半年论文报到流程         · 保加利亚本土中文教师研修项目开班         · 关于建立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的公示         · 消防无小事 防患于未“燃”--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校园安全大讲堂”系列活动         · 昌都市2023年学前教育教师培训班举行结业仪式         · “快乐育人,阳光成长”——我校承办昌都市教育系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讲座活动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资料下载 
 创先争优 
 招生专栏 
 党建园地 
 学生评价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十九届六中全会】副校长程国毅指导继续教育学院中心组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2021-12-02 10:3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24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程国毅参加了学习并进行指导。

    程国毅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具有重大历史意义,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坚决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面向全院做好宣讲,以实际行动落实全会精神。

    程国毅对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一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赤子之心,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维护人民利益,让人民群众有获得感和幸福感;二是要常怀远虑、居安思危,要有革命斗争精神,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三是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进一步把握发展规律,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共同为建设高水平外国语大学而努力奋斗。

    继续教育学院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逐一发言,分享学习体会,结合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学院实际工作进行了交流。中心组成员表示,通过学习,深刻领会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理解了党百年奋斗形成的理论创新成果。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将学习全会精神与当前中心工作相结合,用党的最新最先进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推动发展,做好新时代继续教育工作,彰显天外继续教育特色。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田芃主持会议,学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参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指导组相关人员列席。

    (通讯员/王妍 内容审核/田芃 魏华 曹学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8-2019天津外国语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六号教学楼 邮编:300204 
咨询电话:022-23261467(培训中心)、23242205 学历教学部(自考)、23280228 学历教学部(成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