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专栏  学历教育  海外预科  多语种培训  政企培训  职业培训  海外考试  学生活动 
最新消息: · 天津外国语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关于举行2024年天津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外语类实践课程考试通知         · 【甲子峥嵘,弦歌不辍】继续教育学院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         · 【甲子峥嵘,弦歌不辍】继续教育学院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         · 保加利亚本土中文教师研修团组圆满结业         ·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24年上半年论文报到流程         · 保加利亚本土中文教师研修项目开班         · 关于建立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的公示         · 消防无小事 防患于未“燃”--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校园安全大讲堂”系列活动         · 昌都市2023年学前教育教师培训班举行结业仪式         · “快乐育人,阳光成长”——我校承办昌都市教育系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讲座活动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资料下载 
 创先争优 
 招生专栏 
 党建园地 
 学生评价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举办2022年昌都市小学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2-12-15 14:5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天津·昌都援藏工作座谈会达成需求,进一步加强昌都市基础教育师资队伍建设,12月14日,由天津援藏工作队、天津市教育两委和昌都市教育局主办,天津外国语大学承办的“昌都市小学骨干教师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校长陈法春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天津市教委协作支援与语言文字处、昌都市教育局,学校党委组织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陈法春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对培训班顺利开班表示诚挚祝贺,对全体参训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对天津援藏工作队、天津市教育两委、昌都市教育局给予我校的信任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学校能参与到对口援藏工作中,为昌都市教育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他介绍了学校概况特别是基础教育办学特色,表示学校会全力支持并办好本次培训,希望全体参训学员努力做到学有所成,学以致用,合力谱写新时代津昌合作发展新篇章。

昌都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邵树斌在讲话中感谢天津市教委和学校对本次培训班的高度重视和精心安排,他介绍了昌都教育的现状,希望参训教师能够珍惜此次机会,通过学习拓展眼界,勤思考、多实践,提升业务能力,做好津昌两地教育交流的桥梁,以培训新收获带动工作取得新业绩。

来自昌都市第二小学的秦巧敏和卡若区俄洛镇第二小学的贡觉赤列代表全体参训教师发言,表示将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教学实践之中,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将爱我中华的种子埋入每个学生的心灵深处。任课教师代表张春梅介绍了培训课程安排,表示此次培训是向昌都教育同仁学习、增进交流的好机会,希望大家做到专心专注、勤奋努力、共同提高。

开班仪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总支书记、院长郑海呐教授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题为全体学员进行了首场讲座。

(内容审核/田芃 魏华 朱文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8-2019天津外国语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六号教学楼 邮编:300204 
咨询电话:022-23261467(培训中心)、23242205 学历教学部(自考)、23280228 学历教学部(成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