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专栏  学历教育  海外预科  多语种培训  政企培训  职业培训  海外考试  学生活动 
最新消息: · 天津外国语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关于举行2024年天津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外语类实践课程考试通知         · 【甲子峥嵘,弦歌不辍】继续教育学院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         · 【甲子峥嵘,弦歌不辍】继续教育学院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         · 保加利亚本土中文教师研修团组圆满结业         ·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24年上半年论文报到流程         · 保加利亚本土中文教师研修项目开班         · 关于建立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的公示         · 消防无小事 防患于未“燃”--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校园安全大讲堂”系列活动         · 昌都市2023年学前教育教师培训班举行结业仪式         · “快乐育人,阳光成长”——我校承办昌都市教育系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讲座活动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资料下载 
 创先争优 
 招生专栏 
 党建园地 
 学生评价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国际中文教师奖学金——泰国天素谛皇家大学汉语专项提高班举行开班仪式
2023-04-04 16:56  

北京时间3月30日下午14点整,国际中文教师奖学金——泰国天素谛皇家大学汉语专项提高班举行开班仪式,副校长程国毅出席开班仪式。泰国天素谛皇家大学人文与社会学院、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教师代表以及泰国天素谛皇家大学的百余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程国毅首先代表学校对汉语专项提高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他指出,天津外国语大学依托互联网平台与国际化办学资源,创新培训与服务模式,助力国际中文教育发展以及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希望各位同学珍惜学习机会,提高汉语综合运用能力与口语水平,增进对中国文化的了解,成为中泰文化交流的使者。泰国天素谛皇家大学人文与社会学院院长Petcharat Borisuth表示泰国天素谛皇家大学与天津外国语大学共同加入了中泰高校语言伙伴计划以来,成功举办了多次学术及国际教育活动,她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希望通过学习,为中泰双方师生开展中文教学打下坚实的基础,为中泰文化传播事业做出贡献。

任课教师代表林莹在发言中表示教学团队以激发学生对中国文化的兴趣、提高中文口语能力为目标,制定了“以学生为中心”的培训方案,采用“三级教学管理体制”,努力为同学们搭建一个走进汉语、学习汉语、感知中国的“云端学习平台”。学员代表白鑫、林美荣在发言中感谢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和天津外国语大学组织此次汉语提高班,为大家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他们表示将珍惜这段学习时光,稳步提升汉语口语水平等能力,以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本次汉语专项提高班由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和继续教育学院共同承办,将在3月至4月组织泰方学员开展“汉语+文化”的学习体验课。

(内容审核/田芃 魏华 葛瑞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8-2019天津外国语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六号教学楼 邮编:300204 
咨询电话:022-23261467(培训中心)、23242205 学历教学部(自考)、23280228 学历教学部(成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