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专栏  学历教育  海外预科  多语种培训  政企培训  职业培训  海外考试  学生活动 
最新消息: · 天津外国语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关于举行2024年天津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外语类实践课程考试通知         · 【甲子峥嵘,弦歌不辍】继续教育学院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         · 【甲子峥嵘,弦歌不辍】继续教育学院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         · 保加利亚本土中文教师研修团组圆满结业         ·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24年上半年论文报到流程         · 保加利亚本土中文教师研修项目开班         · 关于建立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的公示         · 消防无小事 防患于未“燃”--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校园安全大讲堂”系列活动         · 昌都市2023年学前教育教师培训班举行结业仪式         · “快乐育人,阳光成长”——我校承办昌都市教育系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讲座活动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资料下载 
 创先争优 
 招生专栏 
 党建园地 
 学生评价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天津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2023-06-05 14:22  

undefined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有关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要求,6月2日,天津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健、副院长乌兰嘎鲁等一行4人来我院调研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田芃、院长魏华、副院长于忠国和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魏华代表学院对天津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同仁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概况、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非学历教育、海外考试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张健感谢学院的热情接待与经验分享,他介绍了天津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同时就近年来结合医学特色办好非学历教育的思路与举措做了分享。座谈交流环节,双方与会人员围绕推进职普融通、产教融合,大力发展非学历教育,落实“管办分离”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及服务天津“十项行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会场气氛积极热烈。通过交流,大家相互借鉴了经验,拓宽了视野,为下一步做好继续教育工作凝聚了共识与力量

座谈交流后,双方联合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参观了我校中外制度比较思政课重点实验室。

(内容审核/田芃 魏华 于忠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8-2019天津外国语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六号教学楼 邮编:300204 
咨询电话:022-23261467(培训中心)、23242205 学历教学部(自考)、23280228 学历教学部(成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