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专栏  学历教育  海外预科  多语种培训  政企培训  职业培训  海外考试  学生活动 
最新消息: · 天津外国语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关于举行2024年天津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外语类实践课程考试通知         · 【甲子峥嵘,弦歌不辍】继续教育学院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         · 【甲子峥嵘,弦歌不辍】继续教育学院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         · 保加利亚本土中文教师研修团组圆满结业         ·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24年上半年论文报到流程         · 保加利亚本土中文教师研修项目开班         · 关于建立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的公示         · 消防无小事 防患于未“燃”--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校园安全大讲堂”系列活动         · 昌都市2023年学前教育教师培训班举行结业仪式         · “快乐育人,阳光成长”——我校承办昌都市教育系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讲座活动   
成人教育
 精品雅思 
通知公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多语种培训>>精品雅思>>正文

天津外国语大学“天外·雅思”培训课程简介
2021-06-01 16:19  

天津外国语大学“天外·雅思”培训课程是天津外国语大学官方举办的培训课程,“天外·雅思”面向社会,面向市场,竭诚为广大社会学员、在校生、在职人员、愿提高外语水平的有志之士提供良好的学习、深造的机会。本课程集结天津外国语大学一线雅思培训名师,基本功扎实,教学经验丰富,以保证教学质量为根本,在教学过程中力求真题与模拟结合,考点与难点并重,致力于打造天津和全国的雅思培训品牌。

一流的师资队伍

“天外·雅思”培训课程集结了天津外国语大学权威的外籍专家和优秀的中、青年教师,他们拥有丰富的雅思教学经验及考试经验,专攻听力、口语、阅读、写作不同单项的教学研究,也是一支可信赖的优秀雅思教学团队。

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

天津外国语大学系英国驻华大使馆在天津设立的唯一一个雅思考点,多名外国语大学外籍专家及英语教师参加过雅思考试口语测试及笔试监考,熟悉考试的全部流程,定期总结考试中容易影响考生的主观、客观因素,及制定解决方案。学生可以第一时间感受考场环境,降低临场考试的紧张情绪,提高现场发挥效果。因此具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

权威的研发团队

“天外·雅思”培训课程拥有权威的课程研发团队,由雅思各单项学科带头人组成。研发小组定期召开课程研发会议,面对雅思考试的发展趋势,完善教材及调整授课内容,使学生在第一时间了解考试的重点难点,有针对性地进行备考,信心满满地迎接雅思考试。

科学的培训流程

“天外·雅思”培训课程拥有科学的培训流程,包括前期洽谈,专家提供培训草案,签订协议,对学员进行前期水平测试,制定教学方案,派遣优秀教师,定期回访,结业考核等,旨在为不同水平、不同需求的学员提供最科学最见效的课程设置。

有针对性的“量体定做”

“天外·雅思”培训课程为一对一及团体培训学员量身打造他们的“专属”课程。中心根据学员的水平及需求,为他们进行科学的课程设置,派送优秀的任课教师,提供最适合的授课方式及教材。

显著的成绩提升

“天外·雅思”培训课程对雅思学员进行定期的跟踪回访,学员经过在中心的系统认真学习,在不缺课,严格遵循教学计划指导的情况下,雅思成绩得到了显著提升。这些学员均在教学中及考试后充分肯定了中心合理的课程设置及教师踏实负责的教学态度。很多学员目前已经完成了自己人生的阶段性目标,同时和我们保持着联系。

合作优势

天津外国语大学培训中心具有多年与校外企业联合开发项目的经验,在市场运作与专业研发方面多次实现双赢,在前期谈判,责权定位,利润协商方面均做到公平互利,以诚信待人,同时在面向市场化运作的同时,严把质量关,遵守法律、道德底线,在业界中独具口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8-2019天津外国语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六号教学楼 邮编:300204 
咨询电话:022-23261467(培训中心)、23242205 学历教学部(自考)、23280228 学历教学部(成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