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专栏  学历教育  海外预科  多语种培训  政企培训  职业培训  海外考试  学生活动 
最新消息: · (承德医学院高级英语班,谢**)         · (快乐小语种,法语入门班,王晓*)         · (BFT中高级培训班,政府机关李*)         · (精品雅思,5.5分基础班,李**)         · (企事业团体,长芦盐业英语培训,李**)         · (新概念英语第二册,孙**)         · (英语口语听说初级,张*平)         · (企事业团体,警务英语,于*)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资料下载 
 创先争优 
 招生专栏 
 党建园地 
 学生评价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评价>>正文

(英语口语听说初级,张*平)
2014-10-22 11:20  

感谢培训中心的精心安排和辛苦劳动,特别是几位助教老师。对培训课程,我们是初级班学员,不同于进阶和突破班,培训的目的很明确,仅仅是为了应付短期出国,培训中心特别针对我们这些学员的实际水平给予特殊关照,帮助大家掌握了扎实的英语口语基础。通过这段时间学习,我对应对短期出国的语言交流充满了信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8-2019天津外国语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六号教学楼 邮编:300204 
咨询电话:022-23261467(培训中心)、23242205 学历教学部(自考)、23280228 学历教学部(成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