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专栏  学历教育  海外预科  多语种培训  政企培训  职业培训  海外考试  学生活动 
最新消息: · 天津外国语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关于举行2024年天津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外语类实践课程考试通知         · 【甲子峥嵘,弦歌不辍】继续教育学院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         · 【甲子峥嵘,弦歌不辍】继续教育学院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         · 保加利亚本土中文教师研修团组圆满结业         ·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24年上半年论文报到流程         · 保加利亚本土中文教师研修项目开班         · 关于建立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的公示         · 消防无小事 防患于未“燃”--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校园安全大讲堂”系列活动         · 昌都市2023年学前教育教师培训班举行结业仪式         · “快乐育人,阳光成长”——我校承办昌都市教育系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讲座活动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资料下载 
 创先争优 
 招生专栏 
 党建园地 
 学生评价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甘南州合作市骨干教师专业素质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在我校举行
2020-10-25 11:56  

程国毅副校长会见研修班领队与学员代表

专家学者为学员开设专题讲座

参观校史馆

赴附属滨海外国语学校学习交流

合影

    2020年10月17日至24日,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骨干教师专业素质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在我校成功举行,来自合作市基础教育系统的50名骨干教师参加了学习培训。

    研修班在校期间,副校长程国毅代表学校会见了领队与学员代表,对研修班来校交流学习表示欢迎。他向学员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基础教育领域“附属学校群”的建设与规划,希望合作市参训教师为天外发展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研修班领队与学员代表感谢学校的精心筹划,表示要珍惜学习机会,向专家学者虚心求教,不断提升业务能力与素质,更好地服务合作市基础教育事业发展。

    本次研修班由继续教育学院承接,邀请了天津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天津师范大学、河西区教育系统以及我校的专家学者,围绕师风师德建设、思想政治素质提升、教育教学理论与实践能力、教育信息化建设、教育与心理学等版块,开设了《教育综合改革新动向分析》、《学生核心素养发展与课堂教学转型》、《深入学习“四史”,坚定初心使命》、《信息化环境下的教学设计》、《在线课堂的推广与普及》、《教师形象与职业礼仪》等专题讲座。培训期间,研修班一行赴天津外国语大学附属滨海外国语学校学访交流,通过听课观摩、参观校园、交流座谈,了解了滨海附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与办学成果,交流了教学经验与教学方法。教师们表示本次研修班专家授课精心用心、课程安排充实全面、学访交流丰富多彩,大家拓展了教育思路、启发了创新思维,开阔了视野,进一步提升了业务能力与素质,也增强了更好地完成教育教学工作的信心。

    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合作市骨干教师研修班组织工作,将此项工作作为深化津甘对口帮扶、加强新时代甘南州师资队伍建设、助力甘南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工作来落实。学院组成项目团队负责研修班服务与管理,量身定制《培训方案》并严格落实,精心安排课程、做好服务保障,圆满完成此次培训任务。下一步,学院将总结工作经验,深化项目合作,以学校优势教育资源更好地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

(通讯员 朱文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8-2019天津外国语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六号教学楼 邮编:300204 
咨询电话:022-23261467(培训中心)、23242205 学历教学部(自考)、23280228 学历教学部(成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