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专栏  学历教育  海外预科  多语种培训  政企培训  职业培训  海外考试  学生活动 
最新消息: · 天津外国语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关于举行2024年天津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外语类实践课程考试通知         · 【甲子峥嵘,弦歌不辍】继续教育学院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         · 【甲子峥嵘,弦歌不辍】继续教育学院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         · 保加利亚本土中文教师研修团组圆满结业         ·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24年上半年论文报到流程         · 保加利亚本土中文教师研修项目开班         · 关于建立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的公示         · 消防无小事 防患于未“燃”--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校园安全大讲堂”系列活动         · 昌都市2023年学前教育教师培训班举行结业仪式         · “快乐育人,阳光成长”——我校承办昌都市教育系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讲座活动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资料下载 
 创先争优 
 招生专栏 
 党建园地 
 学生评价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2022级项目班新生开班仪式
2022-09-23 17:04  


9月21日,继续教育学院2022级项目班新生开班仪式在逸夫楼AX102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田芃、院长魏华、有关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及全体项目班新生参加活动。开班仪式由海外教育中心副主任葛瑞平主持。

开班仪式上,与会师生全体起立共唱国歌,主席台领导老师为新生代表佩带校徽,祝贺他们拥有了一个共同的新身份——天外人。硕士留学预科项目班的董名浩、本科留学预科项目班的郭佳妮、国际乘务与新媒体项目班的马伊穆作为新生代表发言,表示会刻苦读书、努力拼搏,将“中外求索,德业竞进”的校训铭记于心,迎接大学生活的新挑战,在“天外校园”的求学路上收获累累硕果,成就更好的自己。外语教研室主任张春梅代表全体任课教师发言,对新生们提出殷切期望:在踏上新的学习征程时,带着理想和目标、专注和坚强、勤奋与努力,并表示老师们将在“传道、授业、解惑”的同时,成为同学们的良师益友。

魏华代表学院全体师生祝贺2022级项目班新同学顺利完成入学教育和一周的线上教学,踏入新的学习旅程。他结合开班仪式为同学们上了开学第一课,他表示:“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希望同学们将自己的奋斗与国家的命运紧密相连,爱党爱国、心怀感恩、珍惜韶华、刻苦求学,践行“中外求索,德业竞进”的校训精神,把每一天都过得精彩,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时代新人。

开班仪式后,全体新生与领导老师合影留念,记录下人生新篇章开启的重要时刻。全体新生表示,在今后的学习时光中,用追梦奋斗的信念,披荆斩棘的勇气,激发学习内驱力,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在天外校园里书写无悔的青春答卷。

(内容审核/田芃 魏华 葛瑞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8-2019天津外国语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六号教学楼 邮编:300204 
咨询电话:022-23261467(培训中心)、23242205 学历教学部(自考)、23280228 学历教学部(成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