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专栏  学历教育  海外预科  多语种培训  政企培训  职业培训  海外考试  学生活动 
最新消息: · 天津外国语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关于举行2024年天津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外语类实践课程考试通知         · 【甲子峥嵘,弦歌不辍】继续教育学院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         · 【甲子峥嵘,弦歌不辍】继续教育学院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         · 保加利亚本土中文教师研修团组圆满结业         ·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24年上半年论文报到流程         · 保加利亚本土中文教师研修项目开班         · 关于建立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的公示         · 消防无小事 防患于未“燃”--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校园安全大讲堂”系列活动         · 昌都市2023年学前教育教师培训班举行结业仪式         · “快乐育人,阳光成长”——我校承办昌都市教育系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讲座活动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资料下载 
 创先争优 
 招生专栏 
 党建园地 
 学生评价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主题教育】继续教育学院赴正保教育集团进行调研走访
2023-07-21 09:40  

为进一步落实新形势下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高质量发展思路举措,推动教育数字化发展,7月19日,学院党总支书记田芃、院长魏华带领学历教学部相关负责同志,赴北京正保教育集团进行调研走访并洽谈合作。北京正保自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静热情接待了我院一行。

座谈会上,张静对我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正保教育集团的发展概况及组织架构,并结合“自考365网校”就企业专注职业教育和服务、构建完善的“终身教育体系”做了解读。同时,就企业应用先进的网络与信息技术,做好信息化平台建设,切实提升辅导效果,助力国内远程教育发展等内容做了交流。田芃对正保远程教育给予我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表示下一步要继续拓展思路,不断尝试开拓新的合作模式与方向。魏华详细介绍了我院在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非学历项目拓展、海外考试等方面的具体情况与运行模式,并就双方下一步的合作项目交换了意见。座谈会后,学院一行对正保教育集团坐落于知春路学院国际大厦和北苑路诸园产业园的两个校区进行了参观考察,并对集团运维中心、管理与教学团队、演播中心、教学设施设备等进行了实地调研。

正保远程教育成立于2000年,目前已拥有20个品牌网站,开设300个辅导类别。旗下“自考365网校”以自考辅导课程与远程教育平台建设为主体的教育型网站,为广大考生提供及时准确的自考资讯、优质高效的自考辅导课程。下一步,双方将以教育数字化为方向,深化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办学,积极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教育体系,更好地服务市民终身学习与终身发展。

(内容审核/田芃 魏华 于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8-2019天津外国语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六号教学楼 邮编:300204 
咨询电话:022-23261467(培训中心)、23242205 学历教学部(自考)、23280228 学历教学部(成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