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专栏  学历教育  海外预科  多语种培训  政企培训  职业培训  海外考试  学生活动 
最新消息: · 天津外国语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关于举行2024年天津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外语类实践课程考试通知         · 【甲子峥嵘,弦歌不辍】继续教育学院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         · 【甲子峥嵘,弦歌不辍】继续教育学院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         · 保加利亚本土中文教师研修团组圆满结业         ·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24年上半年论文报到流程         · 保加利亚本土中文教师研修项目开班         · 关于建立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的公示         · 消防无小事 防患于未“燃”--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校园安全大讲堂”系列活动         · 昌都市2023年学前教育教师培训班举行结业仪式         · “快乐育人,阳光成长”——我校承办昌都市教育系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讲座活动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资料下载 
 创先争优 
 招生专栏 
 党建园地 
 学生评价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延边大学考试中心来我校调研交流
2023-09-08 14:47  

9月7日,延边大学考试中心主任郭艳春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副校长余江会见客人。继续教育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余江对延边大学考试中心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发展目标、办学特色,同时回顾了近年来与延边大学互访交流情况。他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促进两校在海外考试及各领域合作共赢。郭艳春感谢学校热情接待,她介绍了延边大学及考试中心概况,对天外近年来的事业发展以及海外考试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表示要在此次调研中深入交流,推进双方在海外考试等领域开展学习互鉴与业务合作。

随后,双方举行座谈交流。延边大学考试中心与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各自单位概况,与会人员就托福(TOEFL)、日本语能力测试(JLPT)、韩国语能力考试(TOPIK)等海外考试项目考点设置、考务实施规程与应急处置流程、考试项目拓展与服务运行情况、考务管理运行服务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座谈交流后,调研团队一行对我校TOEFL、GRE考场,日本语、韩国语考场等进行了实地考察。


(内容审核/田芃 于忠国 兰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8-2019天津外国语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六号教学楼 邮编:300204 
咨询电话:022-23261467(培训中心)、23242205 学历教学部(自考)、23280228 学历教学部(成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