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专栏  学历教育  海外预科  多语种培训  政企培训  职业培训  海外考试  学生活动 
最新消息: · 天津外国语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关于举行2024年天津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外语类实践课程考试通知         · 【甲子峥嵘,弦歌不辍】继续教育学院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         · 【甲子峥嵘,弦歌不辍】继续教育学院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         · 保加利亚本土中文教师研修团组圆满结业         ·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24年上半年论文报到流程         · 保加利亚本土中文教师研修项目开班         · 关于建立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的公示         · 消防无小事 防患于未“燃”--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校园安全大讲堂”系列活动         · 昌都市2023年学前教育教师培训班举行结业仪式         · “快乐育人,阳光成长”——我校承办昌都市教育系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讲座活动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资料下载 
 创先争优 
 招生专栏 
 党建园地 
 学生评价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2023级项目班新生开班仪式
2023-09-20 17:57  

9月20日,继续教育学院2023级项目班新生开班仪式在逸夫楼AX202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田芃、院长魏华及全体教工、项目班新生参加活动。开班仪式由副院长于忠国主持。

开班仪式上,与会师生全体起立共唱国歌,主席台领导老师为新生代表佩戴校徽,并赠送书籍《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希望同学们能够不负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珍惜时光、学有所成。国际乘务与新媒体运营项目班的董文程、蒋效,IPC国际名校留学预备项目班的卿逸彤、吴炎宽作为新生代表发言,表示会懂感恩、守规矩、立目标,勤学善问、积极上进,在“天外校园”的求学路上成就更好的自己。外语教研室主任张春梅、IPC项目日语教师朱文艳、国际乘务与新媒体运营项目王艳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希望全体新生在踏上新的学习征程时,带着理想和目标,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并表示老师们将在“传道、授业、解惑”的同时,成为同学们的良师益友。

最后,魏华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2023级项目班新同学顺利完成入学教育,踏入新的学习旅程表示祝贺,祝贺他们从此拥有了一个共同的新身份——天外人。他在简要介绍学院基本情况后对全体新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他们能够践行“中外求索,德业竞进”的校训精神,坚定理想,立志成才;二是希望他们爱党爱国,心怀感恩,将自己的奋斗与国家的命运紧密相连,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时代新人;三是希望他们珍惜韶华,刻苦求学,让“天外”成为人生新的起点和最重要的阶段。

开班仪式前,全体师生合影留念,记录下人生新篇章开启的重要时刻。全体新生表示,在今后的学习时光中,要明志笃行,踔厉奋发,为自己负责,为梦想努力,相信在各位老师的谆谆教导下,定会踏实走好每一步,共同携手创造辉煌的明天!

(内容审核/田芃 魏华 于忠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8-2019天津外国语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六号教学楼 邮编:300204 
咨询电话:022-23261467(培训中心)、23242205 学历教学部(自考)、23280228 学历教学部(成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