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专栏  学历教育  海外预科  多语种培训  政企培训  职业培训  海外考试  学生活动 
最新消息: · 【甲子芳华】继续教育学院成功举办“沐阳花香”--主题英语口语沙龙         · 继续教育学院深入滨海新区大港街走访洽谈         ·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红色历史 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精神激励忠诚担当”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 天津外国语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关于举行2024年天津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外语类实践课程考试通知         · 【甲子峥嵘,弦歌不辍】继续教育学院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         · 【甲子峥嵘,弦歌不辍】继续教育学院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         · 保加利亚本土中文教师研修团组圆满结业         ·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24年上半年论文报到流程         · 保加利亚本土中文教师研修项目开班         · 关于建立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的公示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资料下载 
 创先争优 
 招生专栏 
 党建园地 
 学生评价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甲子芳华】继续教育学院成功举办“沐阳花香”--主题英语口语沙龙
2024-04-01 16:34  


为配合学校校友返校活动,进一步提升天外校友家庭的英语能力,同时促进亲子间的互动与沟通,3月31日,继续教育学院与国内合作与校友联络工作处联合举办的“沐阳花香”主题英语口语沙龙活动在我校国际交流中心顺利举行。

继续教育学院美籍教师JOE MICHAEL HERNANDEZ老师以富有感染力的语言和生动的肢体动作,带领在场的校友家庭一起完成丰富多彩的亲子互动。通过活动,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英语口语能力,还增强了家庭成员之间的默契和协作能力。在欢乐的氛围中,孩子们敢于开口、乐于表达,家长们则在一旁给予鼓励和支持,共同享受着语言学习的乐趣。本次活动让校友和他们的家人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共同学习、共同成长,与外教亲密互动,共同分享学习心得和成长体验。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家庭成员们尽情享受着与外教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共同创造着美好的回忆。

此次外教口语沙龙活动不仅为天外校友家庭提供了一个与美籍外教互动的机会,更促进了家庭成员之间的语言交流和亲子关系的融洽。通过与外教的交流,校友家庭不仅提高了自己的英语口语水平,也让家庭成员们更加珍惜彼此在一起的时光,共同度过了一个充实而愉快的周末。

今后,继续教育学院将继续秉持服务社会、打造终身教育平台的宗旨,举办更多的沙龙活动和公开课,为大家提供丰富多彩、富有成效的学习与交流平台,进一步加强母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系,为母校六十年华诞献礼!


(内容审核/田芃 于忠国 崔晨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8-2019天津外国语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六号教学楼 邮编:300204 
咨询电话:022-23261467(培训中心)、23242205 学历教学部(自考)、23280228 学历教学部(成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