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专栏  学历教育  海外预科  多语种培训  政企培训  职业培训  海外考试  学生活动 
最新消息: · 校党委书记周红蕾深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调研座谈会         · 【主题教育】我院赴天津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进行调研走访         · 【主题教育】学思践悟新思想 奋楫杨帆新征程         · 【主题教育】继续教育学院赴天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进行调研         · 【主题教育】继续教育学院赴睿利天成(天津)培训学校进行调研走访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教育学院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 做党和人民满意的教育工作者——各二级党组织讲好新学期“师德必修课”         · 【聚焦党的二十大】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在我校师生中引发热烈反响(二)         · 【聚焦党的二十大】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在我校师生中引发热烈反响         · 【聚焦党的二十大】我校广大干部师生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资料下载 
 创先争优 
 招生专栏 
 党建园地 
 学生评价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喜迎党的二十大】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欢乐度国庆•献礼二十大”主题系列活动
2022-10-06 16:57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之际,继续教育学院精心策划,组织全体师生开展“欢乐度国庆•献礼二十大”主题系列活动,抒发爱国情怀,砥砺时代使命,用实际行动为祖国母亲送上真挚祝福,确保每名在校师生度过一个充实、温馨、愉快的国庆假期。

江河奔腾看中国 师生同聚庆华诞

10月1日早上,2022级新疆少数民族预科班在校的全体同学饱含激情的参加了学校组织的升旗仪式,共同表达对祖国最深切的爱意。各项目组同学以班级为单位,分别在负责老师的带领下共同观看中央电视台新闻直播间国庆特别节目《江河奔腾看中国》,共同感受以江河之美映衬时代之美,以江河之兴展现国家之兴,新时代的中国,奔腾的是江河,更是我们的美好生活。10月2日,为增强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学院组织同学们观看了电影《建国大业》,同学们纷纷表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是由无数革命先辈用鲜血换来的,他们牺牲自己的生命,换来今日的和平年代,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更应珍惜这来之不易的一切,以实际行动回报祖国和人民。

D589

1B478

22A36

1C131

集体生日会 遇见最美的成长

生日是与生命同行的一枚印鉴,是一个快乐的纪念日,也是成长的界碑。在伟大祖国73岁生日之际,学院精心策划,为三个项目组9、10月份过生日的11名同学一起举办了集体生日会,共享生日之乐,共度美好时光。学院党总支书记田芃、院长魏华、相关部门负责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首先,田芃书记代表全体教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生日祝福,也对大家自开学以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支持配合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好学业规划,积极进取、团结向上,平安快乐的度过在校学习的时光。随后,魏华院长带领全体老师为同学们戴上生日帽,共切生日蛋糕、同唱生日歌。在交流环节里,来自新疆地区的哈萨克族姑娘吾克莱·叶尔克西说:“来到学校后我深深地感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热情,每当我遇到困难,老师都会第一时间来帮助我,让我渐渐适应了新学期生活,也喜欢上了这里。”

润物细无声,细微见真情。集体生日会、节日慰问水果这些温情的举措,不仅让师生们感受到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更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全体学生的人文关怀,促进了学院和谐、健康发展。

16236

1ACA8

18D10

1F78B

“羽”你同行 师生同乐强健体魄

为了丰富大家的假期生活,加深师生间的了解与交流,增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国庆假期,学院为羽毛球爱好者举办了“羽”快乐同行——师生羽毛球联谊赛。伴随着悠扬的乐曲,师生们的汗水与欢笑充斥了节日里的体育馆,尽管下着毛毛细雨却难掩师生共同欢乐的激扬热情。在球场上,老师与同学们也卸去了平日的拘谨,一起感受着彼此的友谊,在挥洒汗水中尽情释放压力、享受运动的快乐。

1D94D

1A629

17738

(内容审核/田芃 魏华 曹学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8-2019天津外国语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六号教学楼 邮编:300204 
咨询电话:022-23261467(培训中心)、23242205 学历教学部(自考)、23280228 学历教学部(成教)